校党委召开统战双月座谈会

编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中共上海商学院委员会党校发布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双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人大政协代表同志与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朱巍娟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朱巍娟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相关内容做了重点分享。

随后,与会同志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统战团体身份,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我校更好开展统战工作建言献策。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党同心,与国同梦,与民同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民族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和人大政协代表的应有作用。

陈晓峰在讲话中对大家在理论学习、教书育人、建言资政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校本学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高潮,学深悟透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组织团结人、影响人的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服务。三是立足岗位,立足实际,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李成彬

摄影:李成彬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