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巡视整改落实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第三专项检查组会议

编辑: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下设教师事务受理中心)发布日期:2022-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检查巡视整改完成情况,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巡视整改落实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第三专项检查组会议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第三专项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专项检查组副组长段宝玫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视整改、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书》及《主体责任项目书》落实等汇报了本单位自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晓峰对相关部门的自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高等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全面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以教师发展为中心,强培养、重引领、促均衡,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教师工作业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切实推进巡视整改走深走实,通过整改提高,实现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见效。对于尚未完成的任务,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逐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撰稿:鄂思文

摄影:曹程柯

审核:段宝玫

责编:唐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