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送上学校感谢与祝福

编辑:工会发布日期:2020-01-1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等党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人才旋转门教师、在职教职工代表、退休劳模等,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广大教师心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同志陪同看望。

在走访老同志时,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在走访人才旋转门教师、在职教职工代表时,校领导与他们畅谈工作、生活,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辛苦付出,倾听他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以及生活上的难题,对他们能够坚守在一线坚持教学、管理工作表示感谢。

学校各二级工会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服务管理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二级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领导对部分教师进行慰问。

工商管理学院二级工会慰问教职工

商务经济学院二级工会慰问教职工

财务金融学院二级工会慰问教职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工会慰问教职工

撰稿:陆芬芳 

审核:黄建昌 

摄影:各二级工会 

责编:沈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