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学生新春团拜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发布日期:2020-01-18

1月17日,上海商学院2020年学生新春团拜会在奉浦校区食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与百余名寒假留校学生共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领导带队走访寒假留校学生寝室


团拜会前,校领导带队走访探望了寒假留校学生,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新春慰问。唐海燕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表新年贺词,期望同学们奋发图强、敢为人先、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祝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团拜会上气氛热烈,节目精彩,同学们用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喜迎春节。席间,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学习、生活、假期安排等情况。

唐海燕与团拜会学生合影

团拜会师生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学生的留校生活,通过学生团拜会、寒假走访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关心和帮助,让留校学生们在春节期间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馨的春节。

撰稿:郑  辉

摄影:郑  辉  沈卫平  陈凌申

审核:陈凌申

责编:吴国骏